[诡秘/伦克]特性融合

♢时间线为末日后

♢是刀子

♢ooc预警,逻辑也许不通

♢私设众多

♢希望你能喜欢 (⑉• •⑉)‥♡ 

♢推荐BGM:パレード(链接见评论)

 

神战结束了,尽管世界末日如约而至,外神的爪牙渗透了屏障,正在侵蚀着地球。但是众神与人类得以存续,银白而皎洁的月亮在夜晚安静的发着光。

 

克莱恩确确实实的成为了愚者,成为了旧日,成为了一位居于源堡之上的祂,灰雾在祂的身边萦绕,神明沉默的居于星界之上。

 

金色的硬币抛起又落下,落入克莱恩的手心。左腕缠绕的黄水晶吊坠逆时针转动了一圈又一圈,所有的占卜都明确的昭示着那个事实——伦纳德·米切尔死了。

 

克莱恩不甘心地又问了一遍:“伦纳德还活着。”灵摆无声的逆时针转动着。

 

在梦境占卜里,他明确清晰的看到了,知晓了那个他不能接受的现实。

 

伦纳德死了,这不奇怪,这是末日,所有人都会死的末日,神明都会陨落,何况一个小小的序列二。

 

为了破坏他的锚,yu·wang母树首先将污染的目光投向了罗斯德群岛。星星伦纳德展开了隐秘与安眠的力量,拜亚姆笼罩在一片深谙的夜色之下,但是地上天使怎么能抵挡旧日的力量,一个稍纵即逝的瞬间,伦纳德的身上长出了血红的缝隙,身体开出了血红的花朵,持有封印物的他竭尽全力变换为神话形态与污染做角力,但他的身体还是不可避免的一点点衰败下去。


伦纳德的发丝滴着血,眼睛被猩红的血浆糊上,接近无法睁开的的状态,他艰难地念诵着:

 

“不属于这个时代的愚者啊,

你是灰雾之上的神秘主宰,

你是执掌好运的黄黑之王,

咳…请转告‘世界’克莱恩,我喜欢他,还有,这次,我终于守护住了,我不后悔。

愚者先生,请允许我许愿,我希望克莱恩能顺利度过末日,我希望克莱恩可以拥有一个能够回去的家,我希望克莱恩平安的活着。克莱恩,让我永远做你的星星吧。”

 

黑夜的力量再次漫延,包裹了整座拜亚姆,白银城和月城的居民们陷入了酣甜的睡梦中,谁都没有被污染。

 

“哈…看来拼上性命,我也能守护点什么,你说是吧,克莱恩、队长、戴莉。”

 

年轻的隐秘之仆的绿眸子缓缓地合上了,他神情平静,嘴角挂着一丝微笑。

 

无边灰白雾气之上的恢弘宫殿陷入了无尽的寂静与沉默。

 

克莱恩听着星星最后的祈祷光点,捂住了脸颊,几滴泪水从他的指缝间流出。

 

这…是你的愿望吗?

这…是你对我的感情吗?

 

年轻的神明抚上自己的胸口,狠狠捏紧了胸口那块布料,指节发白。

 

“现在知道,太晚了啊!”祂不知道该怎么面对,祂应该哭泣吗?真是令人怀念,祂已经很久很久没有流过一滴眼泪了。

 

一声啼哭,也许对于神明而言,这种哭泣更像是啼哭,神明好像是第一次这么笨拙的心痛,笨拙的流泪,笨拙地哭喊着。

 

“呜…伦纳德,你这个傻子……傻子……

“我一直…一直在提醒自己,我是他,不是祂…

“但是再也没有人知道廷根的克莱恩了,我要变成祂了…

“你是我的锚啊…我最初的…最稳定的锚点啊!伦纳德,还向我许那种愿望,笨蛋!

“我还没来得及告诉你,我就是愚者,我一直很想告诉你啊…我想等末日度过以后告诉你啊…

“我也…我也喜欢你啊,伦纳德…

“回不去了,我哪里都回不去了…”

 

灰雾上波涛汹涌,青铜长桌与椅子融化着,碰撞着,翻滚着,久久不能止息。

 

黑夜女神阿曼尼西斯的平静的声音穿透了灰雾。

 

“诡秘,很抱歉,伦纳德的身体已经被欲望母树污染崩坏了,只有他的非凡特性成功回收了。我想,也许你需要。”

 

献祭的大门被打开了,一份隐秘之仆的特性飞到了克莱恩掌心。克莱恩第一次觉得接受一次献祭是那么心痛。

 

克莱恩盯着这份在灰雾上散发着宁静柔和的光芒,像是无数星海与黑夜聚成的集合体一般的果冻状物体,安静且没有任何温度。

 

“真是好笑啊,我以前还在诚实大厅威胁你说非凡特性不需要可以捐给有需要的人,哈哈哈,没人需要你的非凡特性,给我好好活着啊!”神明狠狠地锤了一下青铜长桌。

 

然后,克莱恩缓缓把这份特性捧在手中,贴在胸口。他感受到了,那双真挚澄澈的绿眼睛在很认真的为他担忧,长了半截的乌发在风中轻轻飘荡。

 

这是隐秘之仆的非凡特性,在隐秘之处默默守护的忠实仆从,永远伴在你的左右,永远安抚着你的灵魂,永远为你念着一句句有长有短的诗,非凡特性里传达出这样的情感。

 

但是再也没有人,用着或快乐或惊喜或散漫或悲伤的语气喊:“克莱恩。”

 

廷根的克莱恩彻底变成了记忆与历史里的存在。

 

他的特性还在我这里,从某种意义上来说,我还可以拥有他,所以这不算传统意义上的离别,他还活在我意识的深处,还存在于历史孔隙里,但我再也无法和他交谈,再也永远和他接触了。

 

“和我永远的在一起吧,伦纳德。”这是克莱恩的生命里第一次的不顾后果与鲁莽轻率。

 

克莱恩举起那一团与黑夜交融的星海,把它吞了下去。

 

“我会疯掉吗?不,准备吞下去的时候我就已经不正常了吧,说不定,我会死?”

 

身体里的灵之虫因为黑夜途径特性的进入躁动着,在克莱恩全是爬进又爬出,一边蠕动着逃离,一边在逃离身体的路上裂开,还有一些灵之虫的体表附上了黑灰色的狼毛,长相更加诡异。

 

但是,没有他预想的疯狂与消逝,那份特性在一阵子的躁动之后融入了他的体内,只是一阵灵之虫的重组与躁动,甚至没有喝下魔药时精神撕裂的痛苦,反而有些沉静。

 

融进体内的是伦纳德的爱意与关切,还有希望克莱恩平安活下去的强烈愿望。

 

即使是神明也不可以,明明如此的,这是这个诡秘的世界制定的规则,吸收不相邻途径的特性,会疯掉,会崩溃,会变成一团蠕虫,愚者克莱恩完全不明白,为什么他会成为唯一一个融合了黑夜能力的占卜家。

 

每走一步都会有深眠花开放,能够编织不同的梦境,能在梦境里行走,也能以梦境为食,也可以像魔术般施展隐秘的能力。这不是好运,也不是恩赐,这和不属于这个时代的愚者一样,是恒远的诅咒。


我可能是这个世界上最奇特的占卜家了,克莱恩默默地想着,明明吞下了不相邻途径的特性,缺没有疯掉也没有死亡。


“伦纳德,你的愿望实现了啊。你看,我平安的,活着...”

 

愚者克莱恩安静地缩在青铜高背椅上,抚摸着那一叠星星牌,掩住面孔。

 

祂人类那侧的情感在逐渐变少了,克莱恩心知肚明,但是没有去管,祂已经失去了那支唯一的人性的锚了。

 

神明偶尔掏出历史场景,灰雾之上一次又一次的播放占卜家和诗人的故事,神明看着那时微笑的黑发褐瞳的青年,很是疑惑,那时的我为什么要笑呢?那时的我为什么要和伦纳德击掌呢?神明已经失去了情感,这也许就是特性融合的代价吧。

 

历史场景在灰雾之上播放着。

 

那是一次灰雾上的闲聊。

 

“克莱恩,我发现一个问题,星星和月亮的颜色为什么不一样呢?为什么星星是银色的,月亮却是绯红?如果星星和月亮都是银白色会是怎样的?”

 

伦纳德在消化守夜人魔药的旅途中顺手帮忙消灭了一小撮邪教组织‘天体研究会’,那时,一个濒临失控的人形怪物呓语着、嘶吼着:“榴辉岩、熔融、云海、湿海、静海,我知道了!我明白了!哈哈哈哈!那是一轮银月!你相信吗?银月!”

 

伦纳德完全听不懂对方在说什么,但是,他确实听清楚了那个词——银月,这很异常,从古至今的记载里,这么会有这种颜色的月亮存在。可是不会作诗的诗人还是忍不住幻想,如果月亮和星星是一个颜色的世界是怎样的,诗人又将怎样描绘那个世界的月亮与星星呢?那时的人将以怎样的心情望向星空呢?

 

克莱恩一下子愣住了,诗人同学到底接触了什么,这还是他第一次跟人谈论银月。

 

他有些惆怅地说道:“愚者先生曾经告诉过我一则隐秘,在很久很久以前,连造物主都没有苏醒的时代里,月亮和星星都是银色的。祂说西大陆的月亮就是银白色的,那里的人们也会祭祀月亮。也许等度过末日,我们还可以再见到银白色的月亮。”

 

“银白色的月亮啊...”伦纳德有些畏惧又有些好奇的畅想着。

 

灰雾之上,古老宫殿里端坐的神明轻轻一挥,拨开了笼罩在宫殿顶上的灰雾,皎洁的月光洒在了灰雾上,年轻的神明脸上的线条也在月光的映衬下柔和了不少。

 

“伦纳德,你看,你之前好奇的问题有了答案,现在月亮是银白色的了,要是你能亲眼看看就好了,我好想和你一起赏月啊。”

 

神明那颗已经沉寂了很久的心脏又抽搐般的疼了一下。

 

旅途到达了终点,旅者的故事成为了一段传说。

 

不属于这个时代的旅者拯救了世界,成为了孤独的神明,在漫漫星海之上守望者人类,故事拥有了一个好结局。可是旅者依然没有自己的归处,孤独仍在从他的骨子里透出。是啊,成为神明,抛却情感,失去欲望,只知守护,祂不会再流一滴眼泪了。人类是有价值的,信徒是神明的锚点,所以有必要去维持其存续之理,神明冷漠的叮嘱着自己。

 

故事的最后拥有了一个孤独的好结局。

 

也许在很久以后的灰雾上,一位虔诚的信徒向神明提问:“伟大的愚者先生,花与奇迹的魔术师啊,恕我僭越,请问身为源堡之主的您为什么能施展黑夜领域的能力呢?

 

神明露出了一丝带着温度的微笑:“那是我的一位故人给我的赠礼啊。”

 

Ps:

1.伦纳德死亡前的三个愿望,因为伦纳德死亡所以第二个愿望作废,失去归所,顺延至第三个愿望永远做你的星星→克莱恩融合隐秘之仆特性却未疯狂而是存活

2.就是想着fgo梅林的设定想写一篇有一些梅林能力的小克,结果变成了这样(逃x)

3.真的!为什么?我为什么今天先自己搞个刀子刀自己,然后乌贼今天发刀,太可怕了,双倍的刀子,太可怕了。我枯了,真实枯了……

自己刀自己赶上和乌贼同一天,emmmm……


被双重刀到了强行编一点小甜甜

79章if1:克莱恩坐在黑色的靠背椅上,沉默地盯着正在滴血的木桩。今天是星期一啊,但是我没法开塔罗会了,他漫无边际的发散思绪,塔罗会的大家在干什么呢?伦纳德在干什么呢?好想听一听大家祈祷的声音呀。

“救救我啊……”克莱恩的祈祷无人聆听。

(会得救的!源堡会回来的!会顺利的!)


79章if2(我流甜饼)

克莱恩敲开了一间旅馆的房门,他西装三件套的胸口处有一个明显的贯穿心脏的大洞,不过胸口处的皮肤还是完好的。

伦纳德惊讶地看着被疲惫包裹着的奇迹师,还没有等他做出下一步反应,年轻的奇迹师一下子扑到了他的身上,紧紧搂住他的脖子,轻轻地吸着伦纳德的味道,颇有一种要和伦纳德融为一体的样子。

伦纳德关上旅馆的门,像撸猫似的,一下一下抚摸着克莱恩的后背。

奇迹师闷闷地开口了:“伦纳德,多喊几遍我的名字吧。”

“克莱恩”

“克莱恩”

“克莱恩·莫雷蒂”

伦纳德感觉到肩部一片濡湿,有温度的泪水滴在他的衬衫上。

他继续喊着克莱恩的名字,紧紧的搂住了他。

评论(10)

热度(11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芬克喵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