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以下都是我一人的猜想……】


结合漫画这三段来看,的场没办法正常的和的妖怪签订契约啊,所以他的妖怪都是做出来的,尽管妖力强大,但是没有任何一只妖怪可以和他成为朋友(我觉得签到契约是需要交心的,也就是朋友了),静司始终很孤独啊
“只有这家伙愿意稍稍听我说一下话啊”他这句话我心疼到想哭了,我认为他的家族不允许他犯错,只能变强,变成优秀强大的除妖师,不能和没落的家族来往,除妖师们也对的场家满怀敬意的同时也充满畏惧与忌讳,小妖怪见到他一般只会逃开,大妖怪也许会对他不屑一顾或者无法沟通只想吃掉妖力强大的他,所以的场有可能很少和妖怪来往,强大的代价也就是如此了

评论-2 热度-24

评论(2)

热度(24)

©芬克喵 / Powered by LOFTER